赤田丸

lof不常用,活跃于微博@赤田丸_

总结一下这次的日本之旅~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非常的友好,去买东西售货员全都是笑脸相迎的,不得不感叹每个地方都特别干净.

这次来的是本州.虽然是跟团游但是有一天自由行,和我妈遛去了迪士尼.自己坐地铁去的,我也只会英语,虽然日本人英语不太好但是都会很热心的给我指路,回去找酒店的时候一个店员还跑出来给我们带了好几米的路.

来了大阪环球影城和迪士尼,我和我妈都不太爱玩游乐设施,就是干去了我感兴趣的哈利波特和加勒比海盗x然后接下来基本都是在买买买!

这里的水果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图里的那些葡萄真的非常多汁甜美!(虽然还挺贵的…但我妈说既然都来了那就买一些吃吃看)说到吃我这个人还挺挑剔的…很多东西都不爱吃,大概一下来就是咖喱饭和拉面,有一餐京都豆腐料理我几乎一样东西都吃不下orz但是这里的青鱼非常的棒!

东京的地铁真的能把我坐晕,迪士尼还需要转JR线,这边坐地铁也有点小贵,不过感受一下也是很有意思的!

日本的车都是方方正正的感觉很可爱,去岚山那边还看到P3里的那辆老福特,超级帅气.P5是我在一家小店吃冰沙XDDD!然后P6就是大名鼎鼎的富士山啦——!没有雪看起来有点难辨认.

总之真的是一次超棒的旅行!感觉日本的很多东西都很美好!抱着点小期待下次和unico一起去一次

评论(2)
热度(34)

© 赤田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