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田丸

lof不常用,活跃于微博@赤田丸_

学长和部长魔杖杖材属性搬运

DrOh:

在pottermore上看到奥利凡德对魔杖用木材的简介,感觉两个人的魔杖材料设定真的都恰如其分,于是在知乎上找到翻译,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如果已经有太太搬运了就请忽略我…)

部长

Ebony 乌木,黑檀木

黑玉般的乌木拥有迷人的外表和名誉,他们与战斗魔法还有变形术高度契合。乌木最喜欢有勇气做自己的主人,通常非宗教人士,高度自我或者与对外人际关系良好的人,凤凰社和食死徒中都有乌木杖持有者。根据我的经验,乌木杖最适合那些紧紧抓住自己的信仰,无视外界压力并毫不动摇的巫师。



学长

Ash 白蜡木

一根白蜡木杖和他真正的主人是不可分割的,他不应该被转手或者赠与其他人会使他失去力量和技能。当杖芯是独角兽时这种倾向会尤其明显。古老的迷信认为魔杖不适合进距离测试,但我发现古老的山梨属(这个不确切,原文用rhyme)中,例如花楸rowan,栗子chestnut,白蜡ash和榛子hazel(花楸)木做成的魔杖里有一些真正的珍品。据我观察,那些适合白蜡木的巫师从不对他们的信仰有些怀疑,不过那些坚持尝试这种有名望的魔杖的傲慢的或者自负的巫师总是铩羽而归。理想的拥有者应该是那些真正顽强并勇敢但从不粗鲁自大的人。



作者:云妃
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3387721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热度(99)

© 赤田丸 | Powered by LOFTER